星期六的下午回新竹
跟著老爸老媽逛街
星期天更是在新埔閒晃了一天
這次的回家
其實是因為對於找工作這件事呈現沮喪的狀態了
就算心裡不斷安慰自己
很多情況數是我能控制的
然而一次一次的打擊
讓我開始無力了
但對朋友、前同事、家人...
又必須表現出不在意的模樣
只因為不想再受更大的打擊

真的不在意嗎?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要到徹底的絕望後
才有真正的結論
這樣的日子難熬
卻有必須去面對
這樣多的安慰與關心
反而讓我更想逃離

人家不用我是他們的損失
...這一切不過是狗屁.....(sorry...腦中只剩下這句可形容)
職能上的不足,我自己了解
只能一直轉換方向思考
不然該如何呢?
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要怎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