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一直忙於面試
上禮拜更已經幾乎開始要上班了
但因為種種考量
又拒絕了

也許真的要仔細考慮清楚
不要做了很久後才想著要離開
雖然已經過了快四個月了
對於找工作也很心急
但我有我的最後界線
如果真的沒有工作
就那樣吧~~

最近一直跟學妹討論某個共同朋友的行為思想
我想一個人的個性是不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即使經過多次的開導
他也同意許多觀念了
最後仍是一再重複無謂的失望與過大的期望
人生嘛~~
這樣專注也許是好事
但每次都把問題拋給其他完全不在意的人
搞的一團疑惑在網路上
或許這不是她的立意
但後果已造成
又要用更多的話去解釋

其實我已經不會去在意他那些留言了
也是因為覺得無所謂了
網路的留言不過是一種發洩
只是在發洩的同時
希望他還是能考慮一下狀況
一意孤行的言論
不會得到同情的安慰
有時反而會有誤解產生
這也是我該去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