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前一週回去新竹一趟
所有的感覺都不對了!!

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期待著過年
這兩天卻讓我完完全全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也許是因為各大賣場人都很多
快過年了,大家更心急的搶購年貨
所以先是在停車場就與人發生衝突
不過也是因為老爸搶先在別人前面把車停進停車位
然而早已有人在旁邊等很久了
害我們被他罵了幾句

第二件,則是買完東西要結帳的時候
我也因為心急
前面的人還沒有結完帳
我就一直想把推車推到前面去
結果被那個女生的老公唸說"你是急什麼?!?!"
我很無奈的回答說對不起
但心理也超不爽的
想說"那你是兇什麼.....??"

真的很糟~~
或許是我已習慣台北的急促
回到新竹一樣用很快的速度做任何一件事
反而所有事情都處理不好

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老弟講話,他也是很火大的回應
讓我沮喪到極點

為什麼一定要做到裝可愛或是幽默
人家才會和顏悅色的跟你說話
很努力去迎合別人
往往卻得到不好的回應
然而,我行我素的人
卻依然開心的過他每天的生活
世界是不公平的
那做個好人又能得到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