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版~



~切割版~
切完最適合大小後就用套繩索把人剪下來
這其實是最難的
因為我已經弄了4次
每次都在半途就失敗
腦中忍不住有一股氣上來
卻也只能繼續埋頭仔細的點了...><



~加入背景試驗版~
背景是過年時去台中新社古堡拍的
老爸第一眼看到我把人物加到這個背景時
開心的很~~
但,當他看到我的第二個背景(也就是下一張啦)
他更興奮的說"這張好~~下面加給個日期更好~~~)



~加入背景滿意版~
這就是老爸最滿意版本
弄完後更開心的在當天就拿去沖洗好幾張給姑姑叔叔們

以上...我只弄了將近一小時
photoimpact我用的越來越順了
下禮拜要去上photoshop
一定要把它學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