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有個測驗

如果過了這個測驗,我就可以繼續往下一個Level前進

但為了今天的測驗,我整整慌亂了一天

而 筆試開始時,口試也同時進行,而我是第一個

天哪!!雖然老師是前一次上過課的老師

但我還是一樣緊張,壓根忘記有口試這件事情

老 師問了三個問題,我拼命的回答,想說其他部分如果得不到分數,也要在口試時說多一點爭取一點分數

但慘烈的是,口試完回到座位,邊寫手邊發 抖,很努力專注在字上面,但還是稍稍在恍神

最後也努力的寫作文,要寫至少一頁半A4大小的內容....這....平時要想話題就不容易了, 更何況要用英文寫

好不容易擠出一堆字來,也終於考完了!真開心!

這段期間,英文並沒有認真的在準備,每次都像是郊遊一樣到這 邊玩

也許心情比以前悠閒,所以英文也進步比較快一點

加上之前工作需要看一堆故事書,腦中塞滿了英文字,這種方法還挺有用的!

希 望今天寫的都對!!就等下禮拜二的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