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很久沒參加校友會的活動了。

這次辦在曉怡家,我一早才從台北坐高鐵回新竹,一到新竹就趕緊開車去載小睿。

12點多終於跟小睿一起到達曉怡家,怡玫、豐哲、紫緹、惠婷都已經到了,

亭捷後來也開我的車去載惠閔、小銘和琳臻,大家都到齊了。

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沒參加活動了,剛見到大家時,忽然覺得很陌生,直到酒足飯飽之後,熟悉的感覺才又慢慢回來了。

曉怡的廚藝也越來越強了,一個人就變出11道菜,以我懶散的程度,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做得出來。呵!

今天聚會的主要目的,是要選下一屆校友會幹部,大家都開玩笑,說沒有帶口琴的就當下一屆會長。(還好我有帶….)

但也該將校友會交由年輕的會員擔任,於是第九屆最新結果就是:小銘擔任會長,總務為紫緹,活動由慧婷、琳臻兩人一起擔任,會刊編輯則交由亭捷負責。且還決定這一年將由惠閔準備聖誕卡給會員。

第八九屆會長交接


第八九屆會刊編輯交接


活動交接


開完會後,準備練口琴。雖然只是簡單的小合奏,但大家實力不變,不需要多久就吹完一首,感覺真的很讚!

我的Chord因為賣給曉怡,已經很久沒有練習,有點生疏。拿起半音階也是差不多的情況。每次都會因為和大家練琴,又有想繼續吹口琴的念頭。

說到第十屆的演奏會,說真的我沒有把握!

當初想得多雄心壯志,這一年生活改變許多,心態也變了,加上大家都忙碌,練習時間很難湊得出來,或許就像最後大家說的,來辦個運動會(或園遊會)還比較容易達成。

再說吧!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的時間來考慮……

吹完口琴,本來準備要去逛新竹花市,因為在開會前大家一起看我的結婚照片DVD,看完、開完會也太晚了。於是直接去吃晚餐。

新竹市這間貴族牛排還滿多東西的,且非常大間。我們吃完後來聊了很久才離開。

最後,我載琳臻跟惠婷去車站坐車後也直接回家了。

這一天的行程很簡單,主要還是以曉怡家聚餐為主。

(好像幾乎每次聚會都是吃吃喝喝!)

校友會或許真的只是一個名義讓大家有機會聚聚。

看看大家過得都好嗎。

在繁忙無聊的工作之餘,有個放鬆的機會。

活動結束,又回到正常生活,

下次活動是78月,期待!



奧莉薇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