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交換書的時候了,以下資訊轉載自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

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北市開跑


您看過的好書,都怎麼處理呢?已閒置在家中書架上很久了,還是您會每個月定期到臺北市立圖書館參加好書交享閱活動,和愛書人交換圖書呢?北市圖為讓好書能找到新主人、讓資源透過活動能再活化起來,今年配合全國好書交換活動,除於原有的總館、三民分館、萬華分館、文山分館及天母分館收書外,特別擴大收書的地點,並將在7月19日全國好書交換日當天辦理換書活動,您千萬別錯過讓好書交換、分享閱讀的好機會喔!
民眾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可先將欲交換的圖書送至北市圖的12個收書館並兌換交換券,即可於7月19日當天到總館戶外廣場來挖寶、發現書與閱讀的樂趣。詳細活動簡章可於北市圖總館及各分館索取,或上網查詢。臺北市立圖書館網址http://www.tpml.edu.tw;活動洽詢電話 2709-1605。
下載檔案:
‧收書地點及說明(PDF檔 /DOC檔)

http://www.tpml.edu.tw/TaipeiPublicLibrary/index.php?page=chinese-activity-alactivity-displaymsgz.php&subsite=chinese&id=4396



應該要好好整理書,但是最近忙著上電腦課,每天回到家就想休息了,更沒有精神去整理房子。
且說真的要把書清掉,我都要下好大的決心,才捨得把書給出去。
只能在每次有這樣的活動時,再次督促自己要趕快整理啦~~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Aiping~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veolive
  • 基隆前兩個禮拜也開始好書交換了~~<br />
    我一口氣拿了10幾本出清~@@"<br />
    打算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再清一堆。^^"<br />
    <br />
    不過,拿自己的書出去總感到好心疼啊。
  • 呵呵!對呀!<br />
    我這次一樣來不及,但也是因為捨不得,所以根本不想清理,不過今天網拍上賣掉兩本書,倒是挺開心的(因為書不是我的,哈哈)

    小懶熊 於 2009/07/03 15: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