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的照片還在整理中,這個假日我和哲兩人幾乎整天都在整理照片,但還是指整理好第一天。所以先來說說我們的行程吧!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京都大阪,哲倒是第一次國外自由行。雖然這樣說,我的出國經驗也不過才兩次,哲也才一次,所以對於這次自由行真的很期待,相對的準備的資料也很多,從9月多買完機票到出發前每天幾乎都在網路上看資料,且,一直到出發前兩三天我都還在猶豫交通券的問題。最後我終於先暫時放下,先把行李準備好,決定最晚前一天在下最後決定了。

第一天:關西機場-->京都Super Hotel烏丸九条-->伏見稻道荷大社(鳥居)-->天得院(東福寺區域內)-->京都車站
第二天:京都御所-->京都御苑-->地下鐵東山站午餐,商店街雜貨店,路過一澤信三郎布包-->蹴上站南禪寺-->清水寺(傍晚)
第三天:Super Hotel check out-->鈁屋check in放行李-->嵯峨嵐山,天龍寺,竹林散策渡月橋-->金閣寺-->烏丸九条吃晚餐-->祇園八坂神社散步
第四天:早餐麥當勞-->鈁屋借腳踏車-->涉成園,東本願寺-->京都車站午餐-->坐JR到大阪日本橋Super Hotel-->道頓堀,難波逛街
第五天:Super Hotel check out-->南海電鐵難波站-->關西空港-->台灣

以上,看起來簡單很多,跟我之前排的行程差非常多。只能說京都真的是個不錯的自由行的點,什麼地方都能逛很久,但因為店家開店和關店時間關係,以及廟宇的參觀時間限制,有些地方就會趕不到,有點可惜!這次主要以重要景點,畢竟哲也沒去過,至少還可以跟別人說我們有去過哪。

第一天照片先傳上來了,先看看吧!
這只有第一天而已喔!後面幾天的楓葉和銀杏才叫做多,邊整理照片一邊感動著,真的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