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毫無頭緒台南行和日本遊記前,先來偷寫這一小篇。

昨天上傳了兩本相簿,也是上上星期的事情了。
這次回新竹聚餐是為了阿公生日,選在新埔的”九棧”。
之前曾聽過老媽去那邊跳舞唱歌,感覺是個還不錯的聚點。這次聚餐只有我和老公和我第三個年輕人,但可以唱歌總是讓人不自覺的high起來。



我們家和三姑姑家最早到,先搶先贏啊!先唱個幾手再說~


長壽麵


沒仔細看到底出了哪些菜,但都是家常客家菜,懷念的老滋味啊~

我們家的傳統,夾麵不要讓它斷掉,它還是不自己斷掉啊,那就站到椅子上囉!


很High的大家狂灌紅酒,我也破例喝了幾杯,(因為哲要開車載我們兩回台北,還是小心點~),喝到最後想昏睡,還叫老媽開車。


這邊唱到High,姑姑姑丈也開心的跳起舞來,果然是有練過的,跳起來動作很漂亮。
老媽最後也忍不住下去跳幾下。


門口前面有個小木馬,大人也可以坐喔~旁邊還有一個大的木搖椅。





九棧休閒農莊
電話:(03)5895566
傳真:(03)5897726
地址:305新竹縣新埔鎮下寮里義民街3段940巷2號
http://www.hcce.com.tw/5895566/


已經八十幾歲的阿公這幾年都在老年癡呆和忽然清醒中度過,即使請了外傭,家人的壓力依然很大,三不五時他就帶著買菜用的包包裝成的”行李”出走,之前還有體力時還想騎摩托車抖抖抖的上路。全家人都被弄得精疲力盡了。
很奇怪的是,過了農曆年後,他每天依然身體健康的恍神與清醒間度過,但出門時比之前乖多了,以前都會馬上嚷著要回家,這次倒是挺乖的一直呆到最後。



最近高鐵票可以在全家購買,我也搭上這個便利買了單程票。

能在便利商店取票真的很方便,只是車票太大張了,比起之前的車票不容易收好,要折個三摺才放得進皮包。
且以為拿這種車票進站會很不方便,其實也不會,只要同樣在插卡處附近對著刷卡的地方刷一下,就可以進去了,反而沒有要取票才能進去的問題。還不錯!



另外一件事情,本來也沒很在乎網路上的流量排名,但最近一直都在進步的名次,居然忽然下降了,害我嚇一大跳,也有點莫名奇妙的失落。明明不在乎的說~哼~
所以才會在昨天又趕進度的把照片上傳,心虛的期待今天名次會進步點。
不過我最近也是沒有很積極的整理照片,真的是太懶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