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回到家,咦?為什麼地板是溼的?

走到門邊開門,挖勒~~淹水了!!水淹到快3公分左右。
趕緊開門把包包丟進去,研究到底是哪個水管破掉了…




就是它,牆角這支管線,怎麼會破成這樣啊?很怪哪~~趕緊先把水關掉,看了一下不是我們的管線,糟糕!這樣得跟樓下的住戶講才行。

馬上衝下去找警衛,可惡!居然沒有人在。只好再跑去找房東,房東跟著我上樓看狀況,一開始也是想不通為什麼會破。

結果在管線附近看到一大片水泥碎片,平常很乾淨的耶!水泥碎片從哪來呢?


抬頭一看,Oh!My God!屋簷的水泥居然破裂了掉下來了。


房東居然還很冷靜的把地上的幾個大片的水泥碎片撿起來拿到旁邊,甚至還一直催我去把下水孔的地方清乾淨。
就我對他的了解,我才不相信你勒!
積水的痕跡沒有清掉我也不怕樓下的人來懷疑,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果然,當我說有可能是被屋簷的水泥碎片打到時,他一直碎碎唸說,這個不要說……

我默默的不理會他,等他帶三樓的住戶上來看時,我也不是很想出去理他們。
一直到阿哲會到家前,三樓住戶上來想裝一下水沖馬桶,房東還自以為是的說不用裝水,我們先開管線給她裝好晚上要用的水,然後再把管線關掉,至於水管破掉的地方,他還很天才的拿毛巾上來暫時擋住。
我趕緊打電話給還在公婆家的哲,我實在已經不知道要怎樣跟房東講了,終於哲上來後,他幫忙先把管線封住,雖然還是有一點在漏水,但至少樓下晚上還可以繼續用。後續部份我們也不用去理會它。



雖然說這次是外面的屋簷水泥崩掉,但住在房子裡面的我們一點也不安心。



在這裡住了三年左右了,期間一直想要搬家,除了房東的龜毛外,還有因為上面這個恐怖的景象…
我們倆仔細研究下,發現或許是因為頂樓屋頂太熱,且又容易潮濕,所以屋頂的油漆甚至水泥一直慢慢在剝落。平常打掃會看到白色油漆屑屑,浴室因為比較潮濕,偶而會有大塊的掉下來,每天都有隨時會被打到頭的危險。只能期望能趕快找到新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