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很莫名奇妙的事情。

早上上班途中,準備從中正紀念堂轉新店線時,莫名奇妙被一個老婆婆用手用力撥打一下,她只是在那邊自言自語,我們根本搞不懂她到底為什麼要打我。

後來發現應該是因為我們站在她面前,她想看電子看板、想知道線在到哪一站,我們不小心站在她面前,檔到她的視線,所以她就莫名奇妙的打了我一下。

我那時真的快哭出來了,結果後來她還用雨傘打我一下,本來難過變得有點生氣。真的是太過分了。老人家又怎樣! 不會用說的嗎?真的是很生氣。

哲擔心我,本來想跟我先在公館下車,但我離開車子就好一點了。哲說,後來那個老婆婆還是在那邊自言自語,整個就是怪怪的,我們剛好站在她面前的空位,說不定很多人也是被她趕走。

真的是氣憤! 當下沒有發火的勇氣,只覺得很丟臉一直被撥打。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一整個莫名奇妙。且被她破壞整天的心情,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