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餘威...常常覺得空氣不夠...
腦袋反應也只剩下"我想睡了" "我肚子餓了" 這樣最直接的feeling
好難過啊!人生短短不過如此
就這兩個禮拜最沒有目標
人,還是健健康康的,比較快樂!

這禮拜天就要正式成為另一家的一份子了
除了我之外,他的爸爸媽媽也在恍神
我想現在大概只剩下新郎是清醒的
今天,才開始驚覺有緊張
"婚前症候群".....是這樣的嗎?
因為也太靠近他的家人
已無從判斷大家是怎樣的想法
那就這樣吧!
反正以現在的身體狀況
無論是無聊,還是緊張
一天很快就會過去了
現在只要等待蜜月啦!
義大利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